「够了!你要走就走吧。」瑟兰督伊再也无法忍受那句话,气得转过身去不愿再像以前一样目送儿子离去,离开他的视线、离开他的森林。
正当他一边生气一边失落,突然感觉後背传来一阵温热,腰间有一双手圈住他。
瑟兰督伊愣住了。
有多久了?有多久他的儿子没有这样亲近他、拥抱他?
「爸,谢谢你当初让我去找他。」
<开始心得部份无限>
※觉得部分内容很眼熟那麽我们大概泡过同一个噗主的噗,不要怀疑~
没错,我自愿牺牲三天的睡眠时间,特别要求自己早起一小时读书就是为了花这三小时看电影+发牢SaO+发厨…JiNg灵部份限定!((表示不想吐槽索林因为参观海生馆太入迷而被小白鲸撞破玻璃的蠢蠢Si法((包刮把流星槌丢给敌人这招www我才不会吐槽呢
首先我很不喜欢三角恋这支线剧情,我认为如果要强调矮人和JiNg灵的种族没有那麽歧视,魔戒里和金雳的友情已经很完整且足够,而哈b人里Ai隆提供的温暖中继站,也是可以发挥的地方,小说里并没有矮人厌恶瑞文戴尔而急於离开的桥段;再说,PJ黑了瑟爸种族中心主义,人家明明对人类也友好(亚拉冈哭哭,巴德根本胜利组)、对矮人也善尽忠告之责,更欣赏b尔博的忠诚、勇气、智慧及光明磊落,小说里他接受了b尔博送的项链,表示最难灵王也承认了b尔博是JiNg灵之友,这部份妈几重要啊!!居然没有播出来(暴躁)再不然瑟爸将索林的兽咬剑、家传宝鑚放进去给他陪葬,都b什麽三角恋有力啊...不过说他自私(不愿JiNg灵的血Ye继续白流),我倒是能接受,毕竟瑟爸护短,密林的兵力本来也不多,不能这样消耗,不过我也认为瑟爸有远见,知道孤山一旦被攻下,紧邻着的密林下一次可能得孤军奋战,所以要趁此次机会一举阻挡半兽人,并不会吝惜这点战力,,这部份算是勉强可以接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