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赶快回去吧,十点半,时候也不早了。」响点头致意,「记得吃晚餐。」
那扇门外,不远处就是自己家门口。
「嗯嗯,晚安,掰掰!」
林逢燕挥挥手,然後拎着黑sE的补习班书袋和那支符纸梅花,走出木门。
///
他没有回头,就只是继续往家的方向走。
反正那扇门一定不在了,墨他们两个大概又不知道在看哪里的夜景,然後聊着自己的事,泡一杯花茶,慢慢享受晚上吧。
礼拜五没有补习,可以约几个朋友去高雄玩……啊,去新崛江好了,之前好像才上过电视而已。
连不知道几岁的马都说无聊又可怜的暑假,好像真的应该要排个几天让自己休息。然後礼拜六下午可以找个地方开门去找他们,在那边解决单字顺便吃晚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