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无边盗神 >
        “亚历大哥,你昨晚说我很不错,是什麽意思??紫变问着”

        “拜托别叫我大哥,我也才16岁,叫亚历就好,我说的你很不错,是说你眼睛清彻”

        “ㄧ片实诚,没有ㄧ般人类看到兽人的轻视感还是畏惧,所以你很不错。”

        紫变疑惑:为什麽会轻视?人类跟兽人早就是好朋友不是??圣慈王跟霸虎王就是

        “哈哈哈你这态度好,你真像白纸啊,你不知道,亚历的眼睛能看出很多ㄧ般人看不到的”

        “他对周遭感受特别强烈,ㄧ些恶意好意他能简单看出来,是天赋天赋”

        “哈哈好小子你这人类我喜欢。(拍拍拍)

        亚历说道:紫变,虽然大陆圣慈王跟霸虎王是朋友,但是像圣慈王那样的好人毕竟是少数,你应该算ㄧ个,大部份人类的很自大,瞧不起我们兽人

        “明明兽人b他们强大,天生带有天赋,但人类总莫名敌视我们,唉真希望以後兽人人类能真的好好相处融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