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来介绍一下这篇文里的歌~
歌名是:きみにとどけ
就是动画『只想告诉你』的主题曲吧(?
喜欢的~想知道的可以去听听看~
还有其实包子想知道
你们看完罗宾跟焦糖一起合唱的感想
有没有什麽特别的感想?ˊWˋ
--------------------------------------------------Baozi包子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