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来介绍一下这篇文里的歌~

        歌名是:きみにとどけ

        就是动画『只想告诉你』的主题曲吧(?

        喜欢的~想知道的可以去听听看~

        还有其实包子想知道

        你们看完罗宾跟焦糖一起合唱的感想

        有没有什麽特别的感想?ˊWˋ

        --------------------------------------------------Baozi包子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