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太疲倦了。」叹气,「因为老公有时候忙到很晚才回家,所以才尽量多做一点家事不让你烦恼.....」

        这是她唯一能做的。

        「以後累就睡觉。」

        他宁可家里稍微乱一点也不要老婆病倒。

        「可是我想等你回家....」

        「那可以休息或是陪多多。」

        「好!」笑,「收养多多你会後悔吗?」

        「没有阿!看这个家伙多乖。」

        见牠还在摇尾巴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