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没想到你会喜欢小动物....以前我们去动物园的时候,你明明不怎麽开心…….」
翔司也说,每次去动物园,圣总是面无表情,完全不让任何动物靠近。
「因为不知道为什麽小动物看到我都不敢靠近,所以才没有很喜欢,不过这孩子不怕我,还感觉好乖呢!不知道为何上个主人要抛弃它?」m0着狗狗的头。
「不知道呢.....老公想养吗?」笑,「说起来,翔司也喜欢动物吗?」
「养啊!看看这小家伙多黏人,他吗……他应该很希望有人陪伴他吧……」
翔司啊……他当时如果养了动物,或许就b较不寂寞了吧?
而且,养狗的话,老婆也b较不寂寞。
三年前他们失去了孩子,或许养了毛小孩,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老公想为它取什麽名字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