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有真人版的好,中村的戏分给很足,我很开心。

        至於本来也站在主角群的矶贝跟前原被砍剧情,实在可惜,然後镜头带到矢田的画面时,妹子真的很香。

        真人版为了省略剧情,把糸成在第一部的最後带回E班,但我真心觉得剧情超尬。

        我有去电影院看第二部,真的很bAng,弥补原作不少超幻想的部分,之後可能会改用真人剧场版的剧情。

        然後写一写差点忘记这世界线的E班有河濑,抱歉啦儿子。

        毕竟河濑在E班b起主导,更多的是在辅助大家。

        这个课外篇不知不觉写了这麽多,笑Si这真的是课外篇吗XD

        下周正式进入第二学期的篇章,会飞快地突入茅野篇!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