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爵大人也下马车了,呃……我该继续扫地吗?问题人都已经下来了啊。
「走了,伊欧玟,你不舒服去坐新生的桌子好了。」
「我、我可以的!」
其实不太可以,吃太多东西了,我正在胃绞痛,问题我不想掉脑袋啊。
进入代表校舍的城堡,这座城堡由无数的高塔组成,最高的有五十尺以上,正中央长方形的石城就是校舍,需要左右五百步,前後两百多步才能走完。
大厅内部金碧辉煌,能来恩格华德就读的学生,不是贵族就是地方豪族,总之不是给我这种穷人读书的地方。
我开始不安了,我不会第一天就被欺负,然後给子爵大人丢脸,最後掉脑袋吧?
刚进入大厅,子爵夫人就跑掉了,她似乎跑出大厅了,是要去哪里啊?还是子爵夫人不是来当学生的?那她是来g嘛的啊?
「请问子爵夫人是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