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にこ这样说的话,那大概真的是如此──希相信にこ,但相信归相信、一事归一事,她对绘里的印象还是很差──心底不解,为什麽绘里要监视ことり。

        总之绘里这人,绝非善类。

        「说实在她跟真姬ちゃん很像呢……」にこ说,「嘴y心软,真姬ちゃん常常嘴巴说不发奖金,还是会给很多钱。其实她们都知道にこ我家的情况吧?」

        「真正的温柔是不会让人感到难堪的呐。」希懂,真姬确实就是如此。

        「感觉还真是被好好关照了一番,啊啊……真恶心呢,讨厌。」にこ神情五味杂陈,感慨万千。「你也是。被你多关照了呢,明明你也可以升到这职位……谢谢。」後半的话因害羞别扭而逐渐声如蚊蚋。「不说这个,再不吃食物都凉了、来にこ请客!」

        算了,至少确认にこ是安全的。「那咱不客气了呐!」

        希先把烦恼暂时放在一旁,聊了些心事坦然不少。

        喝得醉意醺醺之时,早已过了二十五时。

        「说来,绘里她啊~」にこ口齿不清,结帐完和希g肩搭背歪歪扭扭地踏出店门。「嘲讽希你什麽东西来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