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贴近报纸顺便咬起自己的午餐,同时快速看过这则新闻。说到我对亡灵法师的印象就是施法让屍T移动、组合骨头、使用诅咒、跟灵魂有关之类的——可是这些事情……
「这是一个已经落伍的职业呢。」
咦!我虽然有点这麽觉得,可没有这麽直接的说出来喔。
夕丽小姐用神情如冰山秘书的面无表情兼之非常毒舌的评论,「驱使骇骨、腐屍走走路还可以,但智商实在太低了,难以JiNg细C作,让地面泥沼化或者制造大型裂缝就可以解决了。而且没有b较没有伤害,路德帝国好几年前开始量产的魔法雪偶,虽然地域限制很大,却可以做出更多C作与变化,也拥有强大的复原能力;更不需要费尽心力收集屍T灵魂。」她一手撑着下巴,用睥睨的眼神看着报纸,发出了总结:「还长的b骷髅跟烂屍T好看多了。」
夕丽小姐对亡灵法师很不留情面,批评完还不停,依然继续说。
「……消声匿迹好几年了,一定是因为太丑不敢见人!多来几个会用诅咒的,虽然诅咒都是什麽鼠疫……这个落伍了……听说最近某种蝙蝠感染的疫情b较强……」
听老板碎碎念也算是我的工作之一吧?
等她碎念完,夕丽小姐把报纸摺好交给我,「看完要记得收好喔。」
接过报纸时,我突然想到:白的工作会不会受到影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