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面粉喔!」
「绯要做饼乾或是蛋糕吗?怎麽要来面粉店?」和子疑惑的歪着头看着我。
「嘻嘻,晚点就知道罗~」我拉着和子进去了店里。
进去店内後我随手拿了一包太白粉结完帐就离开了。
「这是什麽啊~?」和子好奇的看着我手里的太白粉。
「嘿嘿,这是秘密~」我贼笑着。
「呜?什麽嘛,小气!」和子鼓起脸颊的看着我。
「哈哈哈,走吧,我们回去吧,天sE也快黑了~」我将和子手上的东西全都拿了过来。
「没关系啦!我也可以帮忙拿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