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瑟可就像是了解道什麽一般不停地望着满天星斗,显得十分开心的样子,而在一旁的约希朵则是略微惭愧的说道。)

        约希朵:「….想不到姐姐们还记得以前母后跟父王教我们散心、解闷、变开心的方法啊?哪像我…自从那天以後就都没那样做过了……」

        (二人相互看了看後就纷纷摇着头,接着凯l丝就说道。)

        凯l丝:「….没有喔!我是在刚才凯瑟娜的提出时才想到的....毕竟你也知道我们俩......在这些年都是处於什麽样的状况吧?当然也不能仰望星空……」

        (凯瑟娜接着说道)

        凯瑟娜:「……这…我其实也是因为刚刚突然只剩我们几个时,才赫然想到的…」

        (看到二位姐姐的样子後,瑟可就笑着说道。)

        瑟可:「嘛…姊姊们是什麽时候想起的都不重要啦!因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欣赏眼前的美景,并尽可能让自己沉浸在那美景之中不是吗?」

        (三人相互看了看後就点了点头,接着约希朵就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