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娜:「呵...的确是要离开没错,但要开心过夜还嫌早了点,所以我提议到屋顶上练习保持理智如何?」
(这话让妹妹们感到有些迟疑的问道)
瑟可:「练习保持理智?」
约希朵:「好是好,可为什麽要到屋顶上去呢?」
(大姊代为答道)
凯l丝:「呵…去了就知道了走吧!」
(接着四姊妹就一同走到了屋顶上去,接着瑟可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瑟可:「已经道最顶了,然後要怎麽练习呢?」
(话一说完就看到二位姐姐指着上空,接着大家就一同仰望着星空,然後凯瑟娜就轻声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