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其他人也都那麽认为,但都觉得不应该说的那麽白才是,而莱西尔听了後则是不以为意的样子,接着黎亚各就这麽说道。)
黎亚各:「好!要问的都问完了,接下来就是关於你的处置了....我就直接了当的问了,你是想跟你Si去的同伴们一起赴Si呢?还是想活下来好找我们报仇呢狸?」
(莱西尔听到後就一脸无望的说道)
莱西尔:「呵...总觉得不管怎麽回答都只有Si路一条而已呢……所以我没打算从那两个选项中进行选择,因为我只想活下去而已…..」
(黎亚各对此表示)
黎亚各:「还真是老实的回答,但你不觉得你这回答很对不起你Si去的部下….或者该说同族吗?即便是不想被杀狸?」
(莱西尔笑着说道)
莱西尔:「呵....完全不会,正如我前面说的那样...我们一族总是很容易就招致Si亡,所以对於族人Si在自己眼前早已见惯了,或许在你们眼里会觉得奇怪,但老实说我并没有特别想去报仇的意思,不过还是会哀悼的…因为对我们一族来说最重要的是延续种族……」
(黎亚各听完後就稍显认同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