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可:「什麽啊!原来是你喔!当然可以啊!我只是没想到你们之中会有人那麽早起来,还以为是哪个不想活的路人,才会那样说!」
(对於这样的解释,让席丝娜不禁笑道。)
席丝娜:「呵....还真是狠啊!那我可以一起洗一下身T吗?」
(瑟可表示没问题的说道)
瑟可:「嗯...既然是你的话那当然没问题罗!不过你也未免太早起了吧?不多睡一点吗?」
(席丝娜一边宽衣解带一边笑着说道)
席丝娜:「呵....要说早起的话,你不是更早吗?而且你昨晚不是都没怎麽睡吧?」
(瑟可很得意地解释道)
瑟可:「嗯哼!这就是我们一族的优势啊!我们本来就只需要睡一点点时间就行了,虽然大部分的x1血鬼都怕yAn光,所以白天几乎都在睡没错,但其实没必要睡那麽久的,顺带一提,如果是晚上入睡的话,JiNg力会恢复得b较快喔!虽然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啦!除非是像昨晚那样....总之现在我的JiNg神可是不b你们这些日行动物还要差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