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可:「呵...说这什麽话啊!我可是高贵的x1血鬼公主喔!这点程度根本就只是在搔痒罢了,倒是你再坚持一下吧!我很快就会撂倒这家伙的!因为我已经想到了突围的办法了!虽然根本就称不上是什麽办法就是了!」

        很显然地,这次的对话,貌似没有被窃听到,兴许是二熊认定自己的胜利是迟早的事,所以就只顾着不停地大笑嘲讽跟攻击,因此席丝娜对此也不再顾忌地说出了自己也有应对办法。

        席丝娜:「呵...真巧,我也刚好想到了应对方式,只是要是失败的话,可就得要靠你就场罗!」

        (对於席丝娜这看似没把握的话,瑟可不以为意地说道。)

        瑟可:「是喔!那到时就看我的吧!那就准备各自突围吧!」

        (席丝娜应诺了声後,两人就同时露出了微笑,这让发起攻击的二熊都感到好奇的问道。)

        维尔贝:「嗯?有什麽好笑的?是已经看开了不成?」

        (另一只熊抢着答道)

        伊尔贝:「我看是神智不正常了才是吧!哈哈哈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