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贝:「一点也没错!尤其是说想下马威是想怎样啊!」

        (虽然风与雷的攻击来得有些突然,但称不上多快,二人都很轻松地避了开来,并同时理解到对方并不打算轻易放她们走就都摆好了架式,并直接说起亮话了。)

        瑟可:「切!原本还以为可以靠装可怜来蒙混过关的说!想不到还是被揭穿了!你觉得我们现在该怎麽办才好啊?」

        (对於这提问,席丝娜只是淡淡地答道。)

        席丝娜:「....看你的样子,我想不管我说什麽,应该都没用了吧!」

        (对於这T贴的回答,瑟可表示开心的说道。)

        瑟可:「呵...感谢你的理解!但我想就算我不这麽打算好了,对方貌似也不打算直接放行啊!」

        (席丝娜表示认同的说道)

        席丝娜:「....也是!但你觉得单靠我们两个有办法赢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