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话时的席丝娜的语气显得有些压迫感,让瑟可不禁有些示弱地答道。)

        瑟可:「哦!我就知道你是这个意思!这还用说嘛!当然是先好好休息以後,再出发啊!毕竟无论是你们还是那只浣熊都没办法像我一样在晚上还能JiNg神百倍的活动吧!所以应该不会因为这样就落後太多才是!」

        (在听完瑟可的话後,众人都表示认同的称是,但马上就有人好奇地问道。)

        特夫恩:「这麽说也是.....可不对啊!我记得你白天不是都没睡吗?那就算你是x1血鬼好了,像这样一整天都不睡不要紧吗?」

        (瑟可一脸得意的说道)

        瑟可:「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正常的x1血鬼的确是会在白天睡觉没错,但那是因为他们害怕yAn光的关系,但我们王族因为b较优秀的关系,所以就没有那项限制了,所以当然不需要强制在白天睡觉了,虽然还是会需要睡的,但通常都是在黎明时才会睡,而且也不用睡很久就是了,所以你们就安心地睡吧!我会好好帮你们守夜的!当然啦!要是你们希望我在白天睡的话,我也是可以如你们所愿的啦!」

        (听到瑟可的回答後,特夫恩就表示钦佩的说道。)

        特夫恩:「还真厉害啊!这就是所谓的种族...不!该说是个T差异吧!」

        (然後又有人表示认同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