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的两个黑影一个不予回应另一个只是淡淡地答道)
??:「....八成是很自夸或是很贬低的信吧!总之你只要想想那家伙平常的态度,应该多少就能明白了。」
(发问的黑影听到後就瞬间明白似地苦笑着说道)
???:「呵呵...这样联想的话,我大概明白说为什麽他们会想把信给撕了....」
(话到此旁边的黑影就示意要安静,接着就又继续安静的观看着四人的情况,然後就看到他们似乎正在讨论什麽一般。)
特夫恩:「好啦好啦!别气了啦你们...你们也知道啊!黎亚各说话就是那个调调啊!而且他的实力我们也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就别太计较了嘛.....」
(对此番言论,正气头上的其中一人就忿忿地说道。)
瑟可:「哼!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啊!但就是很让人火大啊!那只臭浣熊!给我等着瞧吧!总有一天我一定要用实力来让你对我毕恭毕敬的!」
(另一人也不甘示弱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