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既然你们已经有本事读到这里的话,就表示你们肯定是已经都解决完毕了,对此我就再稍微赞扬一下吧!但前面我也说过了,他们只是四天王中的两个而已,这表示什麽,我想你们应该很清楚吧!没错!剩下的两个我已没打算收掉,为的就是拿来当你们的路障,要是你们没能靠自己的本事抵达我所在的地方的话,那我想到时大概也派不上用场吧!

        &:如果你们真的是单纯的路人的话,那奉劝你们别再前进了(虽然我是认定会读这封信的人必定是我的人啦!),还有虽然你们已经打倒两个废物了,但八成有用到什麽道具吧!要是有的话,就表示你们果然还差的远,还有就是如果你们是把身上的道具都耗尽了才能赢的话,那我真心奉劝你们别来,乖乖等我回去吧!要是没有的话,那就动作快点!不然到时恐怕一切就都结束了喔!

        (在读完信以後,在场的几人都对信上的内容表示很不悦的直接骂道。)

        瑟可:「这是什麽令人火大的信啊!简直就像在跟本人说话一样!真想揍人!」

        (话一说完,就忿忿地将信给撕烂,对此就有人认同的说道。)

        兰芙雅:「就是说嘛!里头从头到尾都是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在说话嘛!一副好像我们所有的行动都在他的预料之中一样真叫人火大!」

        (可也有人略显冷静地说道)

        席丝娜:「....但确实都跟他说的一样没错....我们的确事都打败了敌人,也用掉了不少道具.....」

        (听到这话後就有人更加激动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