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於这前後有差异的话,让洛姬不禁叹道。)
洛姬:「.....我说怎麽有人这麽的不信任人啊!我都已经说了为了感谢你让我取乐才这麽做的啊!而之所以会来这里也就只是单纯的偶然而已啊!难道你要吃饭除了肚子饿以外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对於洛姬这样的反问,让亚尔昂稍显惭愧地说道。)
亚尔昂:「....没有,那我要走了.....」
(语毕,就从牢中走了出来,洛姬见已不可能再多聊下去,就用稍微正经的态度这麽说道。)
洛姬:「....好吧!那你就只打算带她们二人离开这里吗?」
(亚尔昂对这话有些迟疑地反问道)
亚尔昂:「.....这话是什麽意思?」
(洛姬稍稍加重语气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