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昂继续恶狠狠地说道)

        亚尔昂:「还敢问啊!你们就这样让我一个人进去,是要我怎麽走啊!来个人给我带路啊!」

        (这话让守卫们更显纳闷,便这麽问到。)

        守卫B:「那个....以往我们都是这样的阿,从来就没帮人带过路阿....将军您不知道该怎麽走吗?」

        (虽然这也是其中一个理由没错,但对亚尔昂来说,有一个人能跟着b较方便他寻找线索并打听线索,於是他就不改语调的顺着答道。)

        亚尔昂:「废话!我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啊!上头的就只是因为我立下了战功,就说要奖励我说要我这里而已,其他的什麽也没讲就只说来这里以後就明白了,怎麽有意见吗?」

        (守卫们听到以後,就表示有些为难的说道。)

        守卫A:「可是...我们还有看守的工作....实在是不太方便离开这里.....要不将军您在试着自己多走一下....」

        (话还没说完,亚尔昂就故作不耐的大喊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