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亚各面带微笑的答道)
黎亚各:「呵呵....没错,顺带一提,我并没有要你们一定要打赢,就只是要你们多多x1取经验,而且俗话说失败总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不是吗?」
(听到这样的话後,就有人很气愤的说道。)
乌亚安:「你这家伙!压根就不相信我们会赢不成?才会这样说的吧!」
(这时就有人附和道)
兰芙雅:「就是啊!既然都认为我们会输,那还叫我们特地去挨打,这种事只有笨蛋才会g吧!」
(然後又有人骂道)
席丝娜:「我还以为你要说什麽呢,想不到竟然是这种言论,很抱歉我也不打算奉陪被人认定会输的仗!」
(听到这些话後黎亚各不改语调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