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相机路人不可置信的看着相机中的照片,完全失焦了。
可是很诡异的是背景明明就非常的清楚,但却只有人失焦。
「抱歉啊,只能一张!那我就先走罗~」
还呆站在现场的相机路人还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的相机出问题了。
实际上并不是相机出问题,也并非是他的拍摄技巧笨拙。
如果凯特琳今天是人类或是其他魔族的话那绝对是角度非常完美又清晰的相片。
『不管是谁还是技巧再好,对着身为血族的我照几张都一样,笨蛋!』凯特琳在心中笑着说道。
原因出在凯特琳是血族,所以不管任何设备都没办法清楚的拍下她的样子。
凯特琳总认为血族b人类更高一等,算是不折不扣的【血族至高主义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