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还真不错

        给我一种像是自己哥哥的感觉

        「嗯…既然你叫做巫羽咲,那我以後就叫你咲好了!」学长说

        「欸~~!为什麽是咲啊?」我有点害羞的问

        「因为咲在祭雾电国的古文是念『Saki』,有yAn光、快乐的意思。」学长说

        「那这样我以後要怎麽称呼你啊?」我问

        「叫我狄学长就好了!以後雨恩欺负你可以来楼上找我,我会好好对付他的!」

        他笑着说着这句话时真的很可怕

        但他感觉是来认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