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还真不错
给我一种像是自己哥哥的感觉
「嗯…既然你叫做巫羽咲,那我以後就叫你咲好了!」学长说
「欸~~!为什麽是咲啊?」我有点害羞的问
「因为咲在祭雾电国的古文是念『Saki』,有yAn光、快乐的意思。」学长说
「那这样我以後要怎麽称呼你啊?」我问
「叫我狄学长就好了!以後雨恩欺负你可以来楼上找我,我会好好对付他的!」
他笑着说着这句话时真的很可怕
但他感觉是来认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