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好像是我没带英文课本回来没办法写札记

        问遍了一堆人都没带

        就只好问他

        2019.10.13.

        巫羽咲:「你有带英文课本吗?」

        陈雨夕:「没欸,你要g嘛?」

        巫羽咲:「算了,当我没说」

        欸~看了这仅仅三句的对话就觉得无奈

        到底为什麽那个时候大家都没带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