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时间,他们出了电影院,小杏决定来去她最近发现到一家好吃的店里去,只是碰巧早上遇到梅雪他们也在那里,那里刚好是他们打工的地方,不过他们却找了一处好地方没让桃城与小杏看见,也请别的服务生去那里招呼他们,今天他们难的不需要打工,只需要好好的休息,毕竟他们轮班的时间还不到。
「我同学跟我说这里的东西都很好吃。」小杏高兴的说。
「看起来是不错,我之前也有听英二学长说过。」桃城回应小杏的话。
「还好我之前来有先预约,不然这里一到假日都没有位子。」小杏笑的好不开心。
「其实这里只要跟龙牙学长说一下就好了,他就会帮我们定位。」桃城理所当然的说。
「这样啊!不过老是麻烦别人也不好。」小杏微笑的说。
「说的也是,决定要点什麽了吗?」桃城问。
「决定好了,!」小杏把服务生叫过来。
「请问要点什麽?」服务生问他们。
「我要一份…」小杏说出自己想要的餐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