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等会就可以走了!"

        "不行,我去叫祭司来!"

        "不,不用了。没什麽大碍,不要为了我而这麽麻烦!"我说

        "我不觉得你是个麻烦,如果你有什麽万一,我可承受不了啊!"他说

        "这只是脚cH0U筋,是很正常的。"我勉强笑说

        "明明就很痛却还想逞强!傻瓜~"他m0着我的头说

        "我是说真的,我现在好点了,我走给你看!啊…!"我勉强撑起身T挪到床边,将双脚伸下来,试着让自己站起来,谁知道脚又软了下来。看来这种麻痹感还没退去!

        重心不稳,再次跌入赫努斯的怀里

        "傻瓜,明明脚还会痛,却还要逞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