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这样静静的想一个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一种期望。

        现在的渝千一个人站在外面,无动於衷不晓得再想什麽。

        不知道妮菲塔莉过得如何?好想过去看看她陪她聊聊天啊…也不晓得赫努斯有没有去看过妮菲塔莉。

        "会着凉的,为何不进屋里?"赛特拿一件毛皮大衣披在渝千身上

        "没关系的。我只是在想一件事情."我说

        "什麽事情?"赛特问

        "赛特,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多管闲事吗?"我看向他问

        "为何要这麽说?"赛特不明白渝千说出此话事何意?

        "我不想改变历史改变他们之间原本的感情。我只不过只想好好过我的生活想找方法回到属於我自己的世界。不知道为什麽事情会变成这样…"我每次都为此事感到相当懊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