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nV露出了很无奈的表情…

        少nV:「我魔力值低下,低到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x1血鬼了…呜…」

        少nV哀鸣了一下。

        牧师:「不介意的话你要不要跟我绑契约阿」

        少nV:「契约?」

        牧师:「你不知到吗?」看着少nV困惑的眼神,牧师有些惊讶

        牧师:「简单来说就是你要不要成为我的使魔」

        少nV歪头道:「姆…这麽作会有什麽好处吗?」

        牧师:「好处就是我们会共用魔力,而且当你受到危险时你可以传到我的身边或是我传到你身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