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闷的心情让林熙决定出去透透气,却无意间来到了魏婴的房门外,就听到魏婴和江厌离说要把黑笛取之「陈情」。

        江厌离同魏婴说了几句话,就踏出了房门,却看到站在门外的林熙。

        江厌离:(浅笑颔首)"林宗主,可是来找阿羡的?"

        魏婴听到江厌离的话一怔,来到门口就看到那道令自己心念不已的身影,颤抖的声音开口轻唤了声。

        魏婴:"阿熙......"

        江厌离:"看来林宗主有话同阿羡说,那我就不打扰,先告辞了。"

        林熙:"多谢江姑娘。"

        互揖别,等江厌离走远了,林熙才看向一直低着头的魏婴,原本想着要等他来找自己的,可是心中却一直放不下,无意间就跑来找魏婴了。

        林熙:(笑问)"你不请我进去吗?还是想叫我在外面同你说话?"

        魏婴才猛回神,退了半身请林熙入屋,林熙低眸看到他紧攥陈情的手,此刻魏婴的心情该是多紧张多复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