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欧yAn灵带领了一群洗心革面的盗贼,在城镇中找了间适当的房子,把它重新改装并粉刷之後,接下来就是内部布置了。

        「辛苦大家了,来,休息一下吧,这是我为大家做的点心哦。」灵儿提着一篮点心走过来对现在是她员工的那群人说。

        ?光是闻那香味,就已经使他们垂涎三尺了,他们吃着欧yAn灵做的面包,边吃边流泪。

        「怎麽了?不好吃吗?」欧yAn灵看着这群泪流满面的员工,不解地问。

        其中一人回答:「不是不好吃,而是太好吃啦,使我们好感动哦,从没有吃过这麽好吃的食物啊。」

        「你们以前不是盗贼吗?怎麽会没有吃过好料的呢?」欧yAn灵问道,随後她又问:「难不成是那混蛋?他不给你们吃好料的?」

        那人点了点头,答道:「没错!就是他!每次有好吃的都自己独占,不好吃的就全给我们吃!」

        欧yAn灵气得牙痒痒地,她说:「早知道他对你们这麽扣门,我就不会只打他一拳了!我要把他倒吊起来,然後在他身上涂满了蜂蜜,再放一群蚂蚁到他身上!」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她,心想:这个老板好恐怖哦,还好他们很乖、很听话,否则……他们机伶伶地打了个冷颤,决定少惹这只母老虎为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