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是否再遇见 >
        「搭车去!阿湶你不去吗?」

        「不了,你们去吧!我忘记带钱包了!」

        「我们可以等你回去拿啊!」

        我扁了扁嘴?看着余湶,但你却转过头低头滑着手机。

        「不用了!那样多浪费时间啊!」

        我看见你面无表情的瞄了我一眼,我再说了一次,我们可以等你,你却生气的回答我,「你们就自己去吧!」。

        「我?好吧!阿允,我们就自己去。等等在我家那一站下车,我把书包拿给阿姨之後,我们就出发。」

        「好。」

        我很生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