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湶的笑容,在这一刻,再次定格了,我又把这一刻收进心里头了。
傍晚时分,虽然这个公园不大,但能看到人的地方,只有球场上。周遭的慢走步道里,却是一个人也没有。
我想,或许是大家回家吃晚饭了吧!
我们漫步沿着走道走着,余湶递给我,你手上的水瓶,替我扭开瓶盖,我只要负责把它放进嘴里喝下它。
风,凉凉的微吹着。
我和你并肩而行。
你的侧脸,是我每次看到的样子,很帅。
我盯着你的侧脸看着。
「真的很帅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