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太晚了呢?
斯凡坐在棚帐深处,望着棚帐口的缝隙,此时风雪虽然渐歇,冰冷的空气仍不时从缝隙处灌入,但是他不想掩紧棚帐,在这样彷佛永远受困的时间里,他需要喘息。
已经太晚了吧。
斯凡面无表情望着缝隙,好像正在想些什麽,又好像什麽也没想。
好像也曾有过这样的日子吧。
外面下着大雪,被困在屋内哪里也不能去。
凯克坐在棚帐内,一动也不动,外头风声是怒吼咆哮或者咻咻不断,跟他似乎都没有任何关系。同时失去蒂雅与欧薇娜的痛苦远远超过他的想像,他根本不想再关心外界变化。
大风雪来袭之前,他也只是看着凡克小队的队员们在他的棚帐忙进忙出,一会搬进很多食物,一会棚帐外头传来碰碰作响。有人跟他说大风雪要来了,要储备食物;有人跟他说风雪可能会吹坏棚帐,要加强固定。
只是,这些跟他又有什麽关系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