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悔恨、颓丧、厌恶、痛苦、灰心、挫折、不甘、无助、恼怒、怨恨、绝望、伤痛,无数黑暗情绪一波又一波,时而分散、时而混合,不断冲击又退去,重复再重复,不断在他x口来去。
他想从这些感觉里脱身,想一跳而起飞奔而去,却感觉像被人压在水底,无法动弹。
他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持续了多久,只觉得越来越难过、越来越愤怒、越来越忧郁,为何他得遭遇这些?为何不让他离开?为什麽!为什麽!为什麽!
他再也无法忍受了!
斯凡浑身僵y、全身Sh漉漉醒来,睁着眼睛躺了一会,才勉强坐起来。他觉得自己像做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梦,却想不太起来梦境内容,只觉得x口难受、全身酸疼不已。
或许是昨天的战斗太累了吧。
回想昨天战斗的过程,到现在他还难以置信他们居然打赢了黑sE魔物与黑衣人。昨晚深夜围着欢庆一阵子之後,桑尼派人请他、蒂雅、凯克三人回到城中入住,佣兵老师拉着他,私下劝他拒绝了。
佣兵老师说凡克小队的人应该在一起,打赢了只有他们三人离开不太恰当,他想了想也觉得佣兵老师说的有理,但又隐隐觉得他还有别的用意。
只是毯子铺设的床睡起来真的很不舒服,也不知道是否这样才全身酸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