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中秋,烤什麽r0U啊?」
沙仕今天穿高尔夫球衫,手上那杯正在冒泡的不会是沙士吧?同类相食?
「庆祝一下嘛,刚好处理一下囤积过多的食材。」
「怎麽会过多?」
新闻也没播报台湾丰收,哪来那麽多r0U好烤?
「从全台湾回收过来的喔,哈哈哈哈,终於看见复兴台湾的曙光了。」
「意思是部队已经可以进入台湾各地了?」
「是的,等新食品上市,台湾人再度散布台湾也不是梦啊。」
「什麽新食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