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黎明城 >
        「为什麽不可能?」

        「首先把自己的猎物减少,甚至b入绝境,这麽做的用意在哪里?」

        按照套路就是x1血鬼是坏蛋,不过这麽说朝天籁无法理解吧,这才是正常人。

        「那让活屍活动的病毒是什麽?」

        「也不可能存在只对屍T产生作用,只在屍T传播的病毒,这不合理。」

        这麽说好像也是,为什麽只对屍T有用?如果只需要屍T,又为什麽频频攻击活人?为了增加屍T吗?往这边想倒是有可能。

        「第二点,你知道一定T型以上的大型动物,b如大型犬、熊、鹿,也会变成活屍吗?」

        这个倒是不知道,台北市又不是野生王国,怎麽可能有这种大型动物。

        「冥让活屍猎食家猪,在屍T完全腐坏後,只有一头Si猪成为活屍。」

        头有点痛了,这是那个啦,自己最讨厌的科学推理,我就是只知道打架啦,拜托你直接说结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