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黑暗物质的产生是这样,然後黑暗物质最容易从血Ye渗入到T内,累积太多的话甚至於可以具象化出麻烦的东西,我们所称的重症就是被太多的黑暗物质侵入身T的人,至於等一下你们会看到的那个麻烦的地方就在於已经具象化了,所以才会有一堆工读生挂彩,在於他们还没办法边净化边避免被攻击。」
印象中可莉玲说过净化术是全校被当率最高的课程,不论从基础到进阶都一样,她也提到,在真正学会净化术之前,被送进保健室的次数可能冲破十位数,是上了第一堂课就想翘完整学期的地狱,可想而知是一门相当困难的学问,更不用说还要强人所难的在过程中避免被攻击。
「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去进化那个人身上的黑暗物质吗?」
「没有吧!」
蛤?不要用那麽理所当然的口吻回答啦!不然我们来这边做什麽?
「可是晔露莎小姐不是说要学长处理好?」
「处理好和现场净化是两回事,你们应该都没有修净化术吧?净化术中基本钟的基本基础净化术,同时也是最不耗魔力的净化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完成,而通常为了节省时间,已经学会进阶净化术,也就是有能力一次处理相当大量的黑暗物质的人,例如我隔壁的亚,就会选择使用一种特殊的符石先转移那些黑暗物质,等到有时间的时候再把累积下来的量一次净化。」
原来如此,这样也不是说不通,毕竟学长平常就很忙,忙到我几乎没什麽看过他出现在宿舍,我都怀疑他一学期睡眠总量加起来还不到一个礼拜,与其每次都这麽浪费时间,选个空档一并完成也b较合情合理。
只不过既然都有休息时间还要净化黑暗物质也满浪费假期的,难道就没有类似空气清净机一样的黑暗物质清净机,把东西都丢进去後就可以自动净化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