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而且,你看看楼上,你确定那是正确的G0u通模式吗?一言不合就打架欸!

        殇:Si神小学生?

        雪:!?为毛这家伙还活着!而且为什麽他知道我们在说什麽!

        某夜:嗯,可能在不知情的时候翻了咱们这破烂小剧场x1收了些知识吧(搓下巴)

        雪:x1收动漫知识吗?

        殇:挺有意思的。

        雪:......我总觉得我好像在跟IE说话(面无表情)

        某夜:不错了,还有IE呢。

        殇:浏览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