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猴子马戏团 >
        我继续低头,手里的提线木偶还是那样笑着,用那红蜡笔画成的诡异弧度。

        孤儿院里,我唯一被允许碰触的玩具就只有这木偶,因为它和我一样没有人想要靠近。

        久了,我意识到,我跟它是可以被称作「旁观者」这样一个角sE的存在,我已经学会了淡漠,而它亦然。

        我看着其他人因为一件衣服吵架,因为一场游戏决裂,却又因为一颗糖果而和好,即便那拥抱的背後多了点什麽,不再纯粹。而它则是看着其他玩具一点一点的失了原先的模样,直到最後连本身也不复存在,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告诉它我已经多少次在垃圾桶里看到了它们,这样它就会一直笑着了吧?

        即便那笑容有时让我悚然。

        但没事的,因为那笑容与夜晚极其般配,只要天际的那抹红没入地平线,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晚上,因为夜晚只有灰sE与黑sE,而如此一来,我的头发和皮肤也会度上一层朦灰。

        我知道我不是x1血鬼,因为绘本里的x1血鬼即使在晚上也依然闪闪发光,耀眼的令人作呕。

        相反的,我只是平凡的人类,一个被天使吻过的人类。但同样的,令人作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