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nV仆就是我在宴会上看到,站在她身旁的娇小nV人吧……

        她们看着对方的眼神,不像是主人和随从的眼神。他们看着对方的样子,就像是家人一般。

        我还记得圣nV大人在宴会上说的话。

        『艾索蕾特皇nV将侍nV西莉雅视为母亲,她不可能会让母亲去做绑架这种肮脏事的。』

        恶魔不应该是邪恶的生物吗?他们怎麽可能会有感情?怎麽会有家人的概念?

        如果她不是恶魔……那我一直以来到底都做了什麽?

        「妈妈……姐姐的生日也是六月十三日,我还没送她礼物……」

        如果她不是恶魔……我对了一个孩子做了什麽?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