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臭小鬼这个时候给我哼笑一声,g嘛啦?信不信我真的会揍你喔。
「你的穷凶恶极要到什麽程度?不偷拐抢骗?不杀人?要扶老NN过马路?」
这都什麽跟什麽啊你。
「在这个世界里,杀人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我可以相信或许有异世界人决心不杀人,但那厄乌不可能做到这种事的。」
我大概思考一下路易说的话。
「如果生活环境非常艰困,偷拐抢骗也只是一种活下去的手段,所以……我所谓的穷凶恶极是以,不以此为乐的心态为主。」
当我这样说完後,我看见路易露出意外的表情,臭小鬼,你现在才知道我是真的有在想的吧?
「杀人不是必要的选择,只要不以杀人为乐,我可以不计较牠之前所做过的事,只要牠没有施nVe、凌nVe他人的嗜好,那就不算是穷凶恶极……那麽我就会帮忙牠,而不是杀了牠。」
最後一句说出来後,路易笑了起来,欸不是,你这样看起来有点嗜血你知道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