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觉得一个人,好像有点空虚
「偶尔吧」银琋说「因为我们的爸妈在我7岁的时候就走了,他是我唯一的亲人」
「我真的跟你哥长得很像吗」川珀转了话题。
「嗯...在我印象中,确实是蛮像的,不过可能他本来就是大众脸吧」银琋嘿嘿的笑。
「那就这样吧」
「嗯?」银琋没听懂。
「你就把我当你哥吧」川珀慢条斯理的托着腮,眼角弯的像月牙,透着一丝少年气。
银琋听到这不镇定了,呆坐着好半晌
川珀见她没回应,歪着头问「怎麽?不想要?」
银琋回过神来啊了声「不,不是的,可是这样真的可以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