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二巫舞估计和巴山的一样,是神母。
用的时间,和巴山摩天岭上的巫祭差不多。
他跳完后,将那编的一串串花环小心的摆在靠近丛林的一侧,然后直接施了个术法腾空而起,朝我们道:“神母之躯,不可践踏。
我看着他慢慢腾空往着中间去,再看我们一路走过来踩着的脚印……
“他说的神母之躯,指的是化形有识的身躯。
”阿问而直接拉着也跟着放花环的于古月腾空而起,紧跟着牛二。
我一时有点不太了解他们的处理方式了。
牛二和沐七从进来后,就一直用走的,我一直认为南墟可能就是神母的墓墟,所以为表达敬意,都是用走的。
而且刚才我腾空而起,阿问还一直走着,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不用走的了。
结果现在牛二自己就这样飞过去了,难道刚才就用飞的不快点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