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现代言情 > 龙灵张含珠 >
        那条彩信,是我在蛇窟的时候就发了的。

        墨修将出了蛇窟,就将手机拿走了,但我估摸着应该是发出去了。

        龙岐旭与龙夫人对视了一眼,龙夫人目光沉沉的看着我“她醒了,从你身体离开,你不过是普通人了。还要呆在巴山吗?”

        “至少现在呆在这里吧,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呢。”我抱着阿宝,在脚上贴着神符。

        朝龙岐旭苦笑道“那就这样吧。”

        以前神行符发动,我都没有感觉多难受。

        可这一次,却感觉无比的疲惫。

        脚痛得不行,就好像学校拉练,累得只要脑子一动,就能倒地睡过去了一样。

        所幸的是,就算我脑中那个存在没了,我入巴山也并没有受到什么阻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