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

        在吸取了第二部中虐的教训之后。

        很多的网友在微博上留言了。

        “哈哈,祁元应该不会写第三部了吧?希望故事就这样吧。终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

        “没错!目前的结局挺好的!”

        “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大家不要忘了,五千年系列才是正片!而我们都知道,宋之后,便是元!虽然祁元现在还没有写,但是未来元灭宋,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按照靖哥哥的性格,他会不会死守襄阳城啊?”

        “不要了吧?我觉得,祁元不会再写第三部了!第二部已经比较完美了啊!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也体现出来了啊!”

        “千万不要再来第三部了!第二部够虐了,真的!受不了!”

        “我觉得,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挺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