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
在吸取了第二部中虐的教训之后。
很多的网友在微博上留言了。
“哈哈,祁元应该不会写第三部了吧?希望故事就这样吧。终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
“没错!目前的结局挺好的!”
“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大家不要忘了,五千年系列才是正片!而我们都知道,宋之后,便是元!虽然祁元现在还没有写,但是未来元灭宋,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按照靖哥哥的性格,他会不会死守襄阳城啊?”
“不要了吧?我觉得,祁元不会再写第三部了!第二部已经比较完美了啊!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也体现出来了啊!”
“千万不要再来第三部了!第二部够虐了,真的!受不了!”
“我觉得,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挺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