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束了在平凡人演唱会的行程,大家便专心准备起了西都这一站真正的属于《浪姐》的演唱会。

        演唱会的地点,就是在民宿的外面。

        舞台早就已经被搭建好了。

        但是天公不是很作美。

        临了要开始的时候,下起了下雨。

        于是,大家便在一场小雨之中,开始了《姐姐的爱乐之城》的第一站的演出。

        第一站的录制完成之后,大家便分开各自忙各自的工作了。

        下一次录制,大约是在半个月之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