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要是身处在岳飞的那个时代。

        或者说,如果我就是岳飞。

        我的内心,到底会想些什么。

        要不。

        就放弃吧。

        要不。

        就不要再坚持了。

        这样的朝廷,还有坚持的必要吗?

        这样的人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