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在看公司的股票。

        毕竟都是元老了啊。

        所以每个人手里,都或多或少的是分到了一些股票的。

        上午的时候,整个办公室的气氛都是火热的。

        “卧槽!第一天就是44%牛逼!”

        “哈哈哈,可惜我们要半年之后,才能把手里的股票卖了啊!”

        “慌什么?!公司的股价只会更高!”

        “今晚嗨起来啊!哈哈哈哈!”

        “呜呜,我人都飘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